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概况 | 招生信息 | 规章制度 | 党建思政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学生风采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两学一做”活动“征途驿站”和学校图书馆“开放书吧”正式开放啦!
2016-06-20 16:56  

在校组织部、宣传部和后勤处等有关部门的指导和帮助下,信息化中心支部经过精心布置和准备,设在图书综合大楼二楼的党员“两学一做”活动场所“征途驿站”和“开放书吧”于6月20日正式对师生开放。

“征途驿站”分为“红色经典阅读”、“学习感言”交流空间和“视频展播”三个部分:“红色经典阅读”为党员学习提供党史经典书籍、中国共产党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等丰富的理论材料;“学习感言”学习交流空间是党员学习感悟交流展示平台;“视频展播”则是通过平板电视进行“‘两学一做’学习辅导课件、优秀党员事迹报告、革命历史影片”等的展播。“征途驿站”为党员“两学一做”活动搭建一个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学习交流平台。

“开放书吧”是学校图书馆的三个组成部分之一,主要为师生提供期刊和报纸的开架阅读服务,目前配置阅读座位90个,实行自助、开放式管理,布置格调清静淡雅,旨在为师生的学习打造一个休闲、舒适、温馨、绿色的读书环境。

“征途驿站”和“开放书吧”热诚欢迎广大师生前来学习体验!

“征途驿站”

“开放书吧”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福建开放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左海校区:福州市铜盘路15号综合楼5楼 邮编:3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