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概况 | 招生信息 | 规章制度 | 党建思政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学生风采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资讯>>图片新闻>>正文
福建电大“中职教育衔接自学考试专科”首次考试顺利进行
2016-06-30 09:06 许珍华/文 苏华/图 

6月18日至25日,我校“中职教育衔接自学考试专科”衔接课程考试顺利进行,这是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中职教育衔接自学考试”项目以来组织的第一次考试。下属4个考点共有248人参加了7门课程的考试,共计454科次。

考试期间,省教育考试院自考处处长林彼灵在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吴国的陪同下到福建交通职业技术学校考点巡视指导。林彼灵对我校的衔接课程考试组织工作及交通职业技术学校自学考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还对我校自考的教育教学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考试工作,严格贯彻落实省教育考试院自学考试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按照自考考点规范性建设要求,专门成立了自考衔接考试组织机构。继续教育学院精心组织、严密部署,相关职能部门和联办教学点全力合作、岗位明确、责任到人,保障了考试各项工作井然有序的开展。

林彼灵处长巡视考场

吴国院长与林彼灵处长等交流中职衔接自考办学经验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福建开放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左海校区:福州市铜盘路15号综合楼5楼 邮编:3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