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概况 | 招生信息 | 规章制度 | 党建思政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学生风采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资讯>>学院动态>>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中职教育衔接开放教育专科”期末考试工作顺利结束
2017-06-28 10:16 刘颖 

6月24日至26日,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中职教育衔接开放教育专科”期末考试工作。学院领导高度重视,院长吴国、副院长李金钗和陈志伟分别巡视了福州地区、厦门地区的考点。

在福建省鸿源技术学校、福建华夏高级技工学校、厦门中华职业学校、厦门嘉华职业学校、福州中华技师学院等考点,院领导详细了解考场情况,要求各考点认真落实考试管理制度,确保期末考试顺利进行。巡视期间,吴国还与办学点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就中职衔接开放教育教学一体化设计,如何扩大招生办学规模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除了学校派的6位巡查员外,学院也派了6位院内干部分赴考点开展巡查工作,保证了12个考点巡视的全覆盖。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本次期末考试工作平稳顺利结束。

院长吴国巡视福建省鸿源技术学校考点

院领导与福建华夏高级技工学校负责人交流合作办学事宜

院领导巡视厦门中华职业学校考点

院领导巡视福建中华技师学院考点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福建开放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左海校区:福州市铜盘路15号综合楼5楼 邮编:3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