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概况 | 招生信息 | 规章制度 | 党建思政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学生风采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资讯>>学院动态>>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会议传达学习暑期中层干部会议精神
2017-08-22 15:26 谢秀青 文 

新学期新气象,新目标新征程。2017年8月21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传达学习暑期中层干部会议精神,部署新学期工作。会议由学院院长吴国主持,全体在岗干部参加。

会议通报了学校暑期中层干部学习研讨班的有关情况,重点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厅厅长黄红武教授以及校党委书记陈兴炎、校长吴国荣在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吴国强调指出:一要认真学习这次会议传递出的有关信息精神,深刻分析认识学校改革发展面临的新机遇给学院办学带来的新变化,主动融入学校改革发展的大局,积极作为;二要认真做好秋季成人函授本专科、中职衔接开放教育专科、农民工求学圆梦行动计划等各项招生办学任务,尽最大努力完成好学校下达的各项招生指标;三要做好开学初的教学教务工作,包括师资安排、课程安排、学生注册等,努力巩固注册率,提高毕业率;四要加强对教学点的管理,建立准入退出机制,实施动态调整;五要做好春季收费的扫尾工作,开展秋季收费的前期准备工作,开源节流,勤俭办学;六要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的作风建设,立足岗位,找准位置,共同推动学院事业的发展。

学院分管领导和各科室负责人就本学期的重点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思考。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福建开放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左海校区:福州市铜盘路15号综合楼5楼 邮编:3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