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概况 | 招生信息 | 规章制度 | 党建思政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学生风采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资讯>>学院动态>>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赴福建铁路机电学校招生宣讲
2017-09-19 12:02 郑倩云/文 苏华/图 

招生科报道2017年9月18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招生科相关人员赴直属中专学校福建铁路机电学校进行招生宣传动员。福建铁路机电学校校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老师以及城市轨道交通运营、机电一体化、电子商务等专业学生约450人到场参加。

宣讲会上,招生科老师总结多次宣讲经验,积极与学生互动,深入浅出的介绍了国家开放大学的办学体系、福建电大的基本情况,并从学历认可度高、毕业时间短、增加就业优势等几方面向同学们解读学历提升的重要性,现场反响良好,报名踊跃。

福建铁路机电学校为我校直属中专学校,目前在校生近1000人。据悉,截至9月11日我校开放教育秋季第一批次招生已经结束,全省电大共招生10675人,我院第一批共招收1130人,完成基本目标数的141.25%。

图1:招生宣讲会现场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福建开放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左海校区:福州市铜盘路15号综合楼5楼 邮编:3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