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概况 | 招生信息 | 规章制度 | 党建思政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学生风采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资讯>>学院动态>>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资产公司党支部开展“重走红军路”支部立项活动
2017-12-01 18:32 张菁菁 

11月30日,继续教育学院资产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福清市一都镇普礼村罗汉里革命遗址,开展“重走红军路”支部立项活动。

普礼村罗汉里是我国民主革命时期中共福建省闽中特委活动中心之一,也是闽中工农红军游击队第一支队的根据地。全体党员沿着当年红军走过的路,一路翻山越岭,追寻先辈足迹,先后参观了闽中特委简陋的办公地点、红军宿舍、厨房等处,从历史人物展厅、历史事件展厅、军需库、物料库等地共同追忆老一辈共产党人艰苦卓绝的战斗情景, 深切感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把革命烈士艰苦奋斗、勇于牺牲的精神带到日常工作、学习中,立足本职岗位,开拓进取,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参观学习之余,支部党员结合学校“开放教育二元制”项目深入福清市友谊黏胶带有限公司考察调研,探索产业工人人才培养模式,把学校提出的转型升级改革发展理念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

福清市一都镇普礼村罗汉里革命遗址合影

福清市友谊黏胶带有限公司总部考察调研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福建开放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左海校区:福州市铜盘路15号综合楼5楼 邮编:3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