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概况 | 招生信息 | 规章制度 | 党建思政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学生风采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资讯>>学院动态>>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缅怀先烈忆初心 传承精神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2023-05-05 11:53 钱宁/文 

为传承弘扬革命先烈精神,激励党员干部将爱国爱党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恰逢纪念林祥谦烈士牺牲100周年之际,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邀请民主党派人士、青年教职工赴闽侯林祥谦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忆初心传承精神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林祥谦烈士是中国工人阶级的杰出代表、中国工人运动的先驱者和“二七”大罢工的主要领导人之一。陵门两侧为纪念浮雕,进门道10余米处,矗立着花岗石雕砌的林祥谦烈士塑像。纪念堂为“工”字双层建筑,其中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件件真实的物件展品、一个个鲜活的场景还原,使大家深切感受到林祥谦烈士不畏强暴、不怕牺牲、勇敢坚定、宁死不屈的精神以及全心全意为工人群众求解放的崇高品质。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干部们在思想上接受了一次革命性洗礼,是一堂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的实践课,增强了党员干部们的历史使命感与民族责任心。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昂扬的斗志,苦练干事创业本领,肩负起新时代的责任担当,要积极贯彻落实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要求,以实际行动告慰英魂,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之路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福建开放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左海校区:福州市铜盘路15号综合楼5楼 邮编:3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