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概况 | 招生信息 | 规章制度 | 党建思政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学生风采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资讯>>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2017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的通知
2017-09-11 09:46 钱宁 

关于举办2017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的通知

各位教职工:

为庆祝“教师节”、“ 国庆节”,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落实好省总工会《关于举办2017年全省教职工运动会的通知》(闽教科文卫体工〔2017〕23号)精神,促进全民健身运动,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示教职工风采,经研究决定举办2017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比赛时间:2017年9月下旬(暂定)

比赛地点:桂山校区田径场、图书综合楼前广场(拔河)

二、参赛人员

全体在职教职工

三、比赛项目

拔河、托球接力跑、背夹球跑、时空隧道

四、比赛分组(以工会小组为单位)

第一组:第1、2、3工会小组,共43人。

涉及部门: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处、团委、纪委纪检监察处、人事处;

牵头部门:党政办 协助:李桓促、王春兰、洪建宗

第二组:第4、5、14工会小组,共48人。

涉及部门:财务处、教务处、信息化中心;

牵头部门:教务处 协助:陈永温、肖珍、林静

第三组:第6、8工会小组,共43人。

涉及部门:资产与后勤处、工会、科研处、发展规划处;

牵头部门:资产与后勤处 协助:曾淑萍、钟晴

第四组:第15、16工会小组,共39人。

涉及部门:教学管理中心、公共事业与教育系、外文与文化艺术系、电子信息与计算机系;

牵头部门:教学管理中心 协助:黄林昊、冯宏义

第五组:第16、17、7工会小组,共41人。

涉及部门:教学管理中心、工程与农林系、法律与中文系、财经与管理系、招生办;

牵头部门:教学管理中心 协助:孔敏、洪雅君

第六组:第19、20、21工会小组,共:53人。

涉及部门:职业学院、职业学院办公室、保卫科、交通工程系、招生科、机械工程系、宿管科;

牵头部门:职业学院 协助:卢艳冰、谢芳、钱瑞颖

第七组:第22、23工会小组,共49人。

涉及部门:职业学院电气工程系、学生科、公共管理系、教务科;

牵头部门:职业学院 协助:成熙、陈秀乾

第八组:第9、10、11、12、13、18工会小组,共49人;

涉及部门:开放教育学院、远程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中专部、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牵头部门:开放教育学院 协助:张燕飞、洪银霞、张敏、钱宁、彭代梅、聂莉青

以上各组牵头部门负责人为本次运动会的领队,负责组织、协调工作。

五、报名办法(以比赛分组为单位)

1.拔河:每组一个队,每队15人,其中处级不少于2名、女队员不少于5名;

2.托球接力跑:每组3队以上,每队6人(男、女队员各3名);

3.背夹球跑:每组3队以上,每队6人(男、女队员各3名);

4、时空隧道:每组3队以上,每队10人(男、女队员各5名)。

六、项目竞赛规则

1.拔河比赛:规则:比赛分淘汰赛、决赛,3局2胜制、比赛顺序及每场第一局场地由领队抽签决定。拔河道为地上划的5条直线,每条线间隔1米,居中的线为中线,最外两边的线为河界,内两线为胜负线,拔河绳中心红绳被拉到距中线1米胜负线时,比赛结束。队员需双手赤手握绳,绳从腋下经过不可将绳缠住手臂,脚尖在膝之前,不可蹲着拉,第一位队员握住2米线外侧的绳子,脚位不能超过2米线(河界)。

2.托球接力跑:规则:运动员持乒乓球拍托乒乓球跑20米折返(计40米)交给下一个人接力,以最后一个人到达终点(起跑处)计算成绩。该运动员托球跑时中途球落地,必须从落地处捡起才能继续进行。用时最短的队伍获胜;手握球跑者取消比赛资格。

3.背夹球:规则:以1男1女为一参赛小组,赛道长20米,接力折返;听到预备信号时,同组两人背对背用躯干夹抵住球,开始信号后,两人横着向折返线跑去,人完全过线后将球交予下组队员,折返回起点,如此往复。比赛用球为气排球,每队使用一粒球,听到开始信号夹好球后方可离开起跑线,中途球落地,必须从落地处夹起才能继续进行。用时最短的队伍获胜;抱球跑者取消比赛资格。

4.时空隧道:规则:各队选手排成一列,赛道总长度18米,从第一个选手开始(该选手身后应贴有代表队标志),胯下传球至最后一名选手,最后一名选手接到球后抱球马上跑至最前面,再进行前一轮动作;循环至游戏开始时队列为止。比赛用球为气排球,每队使用一粒球,如果球传到谁的手上,落到地上,那该队员必须把球先捡起来,再往后传,用时最短的队获胜。

七、报名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9月17日结束,愈期不予补报;

2.报名方法:各组指定一名专人负责报名,并在指定时间前以电子文档的形式报工会(报名表见附件)。

八、录取名次和奖励办法

1.各项目录取名次根据各单项比赛报名情况另定,按照奖励面不超过总体报名参与人数的1/3进行设置;

2.设组织奖若干,各组教职工及处以上干部参赛情况作为评奖要素。

九、有关事项

1.请各处室、部门领导和各工会小组长结合实际,广泛动员,认真做好各项比赛的报名和参赛组织工作;

2.凡参赛人员必须为身体健康,适宜参赛项目者;

3.各组领队、协助人员、运动员要增强安全意识,认真做好安全防范工作,赛前做好充分的训练和准备运动,文明参赛,赛出风格,严防出现意外的伤病或事故。

附件:1.拔河比赛报名表

2.托球接力跑报名表

3.背夹球接力跑报名表

4.时空隧道报名表

                                         福建广播电视大学工会委员会

                                                2017年9月5日

附件【红头 闽电大工2017、8号 关于举办2017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的通知.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福建开放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左海校区:福州市铜盘路15号综合楼5楼 邮编:3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