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概况 | 招生信息 | 规章制度 | 党建思政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学生风采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资讯>>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美丽校园我来拍”师生摄影大赛的通知
2017-09-12 11:10 钱宁 

学院各教职工:

为更好地宣传展示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和校园基本建设工作成绩,丰富校园精神内涵,提升校园文化品位,以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喜迎党的十九大召开,经学校研究,决定面向我省电大师生征集全省电大系统校园风景摄影作品。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美丽校园我来拍

二、主办单位

党委宣传部、工会、团委

三、作品内容

在省电大和各市县电大拍摄的能反映活动主题的校园风光摄影作品,包括自然风光、标志性建筑、人文景观、校园文体活动等。

四、作品要求

(一)所有投稿作品须为本校师生原创,不得抄袭、拷贝、仿冒,作者应对作品的合法性负责。

(二)投稿作品须为电子文档,数码相机、手机拍摄均可,单幅照片提供容量2M以上JPG格式的原片,风格不限,黑白、彩色不限,单幅、组照均可,每位作者可提供多张作品,但需注明序号、摄影设备。

(三)每幅作品需在名称中注明拍摄地点,如“三明分校教学楼.jpg”,并在附件中完整填写作品信息。

五、作品投稿时间

2017年9月6日至9月30日

六、大赛组织和作品报送

以省电大部门、学院和市县电大为单位组织作品报送,各部门、学院,各市县电大要大力宣传,积极动员师生踊跃参与;要精心组织、统筹安排好教工和学生参与到活动中,把摄影大赛作为参与文明校园创建、丰富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工作;

省电大各部门需报送至少5件教工参赛作品;省电大职业学院、开放教育学院、各市县电大需至少报送5件教工作品、5件学生作品;省电大工会摄影协会会员每人需另外报送至少2件作品。

省电大教工作品请报送至校工会,联系人:马秀萍,电话:0591-87854408,QQ:3125787106;

基层电大师生作品及省电大学生作品请报送至校团委,联系人:许 勇,电话:0591-87576580,QQ:690881382;

摄影协会会员作品请报送至协会,联系人:郑婷婷,电话:0591-87805930,QQ:1772207011。

七、作品评选与展示

本次活动将组织专家对征集到的摄影作品进行评选。作品评选分为教工组和学生组,每组评选出数码相机类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手机摄影类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颁发奖励和证书。

学校将对征集到的优秀作品通过校园网、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等多平台进行展示。

八、其他事项

1.学校有权组织设计团队对征集作品进行后期、美化后作为明信片的稿图,有权以宣传学校为目的将作品用于出版物、展览、演示等用途。

2.本次摄影征集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党委宣传部。

附件:“美丽校园我来拍”师生摄影大赛作品报送汇总表

                                                           福建广播电视大学

                                                             2017年9月12日

附件【红头 闽电大2017、88号 关于开展“美丽校园我来拍”师生摄影大赛的通知.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福建开放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左海校区:福州市铜盘路15号综合楼5楼 邮编:3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