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概况 | 招生信息 | 规章制度 | 党建思政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学生风采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诚信考试倡议书
2012-07-02 00:00 许珍华   

 

同学们:

 

    诚实守信不仅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公民的基本道德要求之一,而从严求实的学习态度更是我校的优秀传统,也是求学者诚实作风的最直接体现,作弊不仅是对自己实力的否定和轻视,更是对自己诚信做人的亵渎。同学们,面对考试,我们学过的知识或许可能遗忘,但我们诚信的美德却永远不能丢!因此,我在这里向全体同学发出倡议:

 

    一、在考试中沉着应考,认真答题,发挥出自己的真实水平。

 

    二、充分利用一切时间,认真复习,不抱有侥幸心理,满怀信心地迎接考试。

    三、提高自身修养,端正考试态度,真诚地面对自己,用真实的成绩证明自己的实力,还考场一片纯净的天空.

    四、在考试过程中尊重监考老师,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实事求是,杜绝任何形式的作弊行为。

 

    五、弘扬诚信品质,树立与不良风气作斗争的信心和勇气,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乐作舟。”亲爱的同学们,让我们共勉、互励、共进,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和有关规定,坚决杜绝作弊,用诚信撑起一方蔚蓝的天空,让舞弊行为远离我们,让诚信常驻心间。用扎实的知识、求实的态度、顽强的拼搏精神,向自己、老师交一份完美的答卷。

 

    最后,衷心祝愿全体同学取得好成绩!

                   

                  

                                                                   福建广播电视大学学生工作处、团委

                                                                                   二○一二年六月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福建开放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左海校区:福州市铜盘路15号综合楼5楼 邮编:3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