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概况 | 招生信息 | 规章制度 | 党建思政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学生风采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高职院举办“迎国庆”趣味游园活动
2010-09-30 00:00 严艳丹   

为庆祝国庆61周年,丰富同学们节日校园生活,9月28日下午,高职学院在校部篮球场举办了一场以迎国庆为主题的大型趣味游园活动,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活动现场彩旗飘扬,喜庆的气球飞舞着,为游园会营造出了一个欢快的氛围,丰富多彩的游园活动在激情飞扬的街舞中拉开帷幕。火辣的街舞,激情的演唱给同学们带来了耳目一新的感觉。这次游戏分为射飞镖、定点投篮、瞎猫碰上死耗子、水杯接龙、综合闯关五个项目。同学们踊跃参与,热情似火,那一张张朝气蓬勃的面孔,映射出青春的活力与激情。老师们也积极参与到游戏中,把整场活动推向了高潮。

       整场活动是在学院党总支的领导下,在院团委的组织下。由两委所有干部们精心策划的,活动不仅使同学们感受到节日的浓厚氛围,为师生以及新老生之间的交流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更让同学们在国庆来临之际体验到了“家”的感觉。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福建开放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左海校区:福州市铜盘路15号综合楼5楼 邮编:3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