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概况 | 招生信息 | 规章制度 | 党建思政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学生风采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高职学院“礼仪,让文明延续” 知识竞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2010-10-29 00:00 严艳丹   

 

       为了进一步将文明礼仪工作落到实处,促进学生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由高职院第一分团委学生会主办的“礼仪,让文明延续”知识竞赛总决赛于10月28日下午在综合楼六楼多功能厅顺利举行,高职院及相关处室老师到场观看。

       比赛主要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通过预赛的六支队伍强强对决,现场弥漫着紧张而活跃的气氛,拉拉队的欢呼声和掌声一次次的把比赛推向高潮。最终10级秋计算机网络本科、09级会计专科、10级秋工商管理本科分获前三名,比赛圆满结束。

       最后,高职院林永周副院长对本次文明礼仪月系列活动做了总结,勉励同学们要认真掌握文明礼仪知识,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并自觉地将学到的文明礼仪知识运用到生活中去,做一个“讲文明,懂礼仪”的新时代大学生。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福建开放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左海校区:福州市铜盘路15号综合楼5楼 邮编:3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