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概况 | 招生信息 | 规章制度 | 党建思政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学生风采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高职院“礼仪,让文明延续”文明礼仪月圆满结束
2010-11-01 00:00 严艳丹   

为不断增强大学生文明礼仪素质,提高广大在校生的基本道德修养,营造风清气和的良好校园氛围,高职院第一分团委于十月举办以“礼仪,让文明延续”为主题的文明礼仪月活动,随着文明督导队本月督导任务的完成,礼仪月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由“文明礼仪之督导队”、“文明礼仪之视频展示”、“文明礼仪之彩妆讲座”、“文明礼仪之知识竞赛”四个活动组成,其中,文明礼仪督导队以劝导德形式,规范了同学们的日常行为规范,端正了上课风气;礼仪视频展示通过PPT、视频,为同学们讲述了现代社交礼仪的通用规则和礼仪禁忌;“优雅,最美”彩妆讲座则进一步丰富了文明礼仪月的内容,提高同学们对日常妆扮的认识;礼仪知识竞赛则深化了同学们知礼、明礼、懂礼、用礼的意识,为活动画上圆满句号。

       本次文明礼仪系列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讲礼用礼的观念,为学院营造了良好的校风和学风。活动持续时间长,参与人数多,为我院进一步做好学生思想道德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得到我院师生的广泛好评。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福建开放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左海校区:福州市铜盘路15号综合楼5楼 邮编:3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