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概况 | 招生信息 | 规章制度 | 党建思政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学生风采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棋类大比拼、拼出你个性--------高职学院棋类比赛圆满结束
2010-11-19 00:00 严艳丹   

      为了不断活跃校园气氛,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由第一分团委学生会主办、社团部承办的棋类大赛于11月18日下午在育英楼多媒体教室五举行,棋赛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拉开序幕。

       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决赛,整场比赛在其乐融融的氛围中进行,对弈双方表情专注,旁边师生观战,时而师生互相切磋,把比赛气氛推向高潮。最终,10级专科物流和10级专科计网并列获得第一名,10级工管、09级会计本科、09级专科会计2班并列获得第三名。

       在这次比赛中,同学们以棋会友,互相学习互相切磋,增加了沟通与交流的机会,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比赛很有趣味性和创新性,希望以后学院多举办类似的趣味比赛。

       比赛体现了各种棋类活动在学生中是有很多爱好者的,通过比赛,更是发现了许多各种棋种中出类拔萃的人才,为学校的棋类人才做了储备。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福建开放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左海校区:福州市铜盘路15号综合楼5楼 邮编:3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