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概况 | 招生信息 | 规章制度 | 党建思政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学生风采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高职院“心存感恩,永不言弃”感恩周圆满结束
2010-12-07 00:00 严艳丹   

        为了加强大学生感恩教育,帮助学生树立感恩之心,引导学生懂得感恩、学会感恩。11月29日-12月3日,由第一分团委学生会主办,办公室、女生部承办的以 “心存感恩,永不言弃”为主题的感恩周系列活动在校园内顺利开展。

        本次感恩周系列活动由征集“感恩箴言”展板、“感恩的心”演讲比赛、“感恩无限”辩论赛三个部分组成。其中,“感恩箴言”展板为同学们表达感恩之情、抒发感恩之意提供了很好的平台;演讲比赛中,同学们用他们饱含深情的语言表达了对祖国、对社会、对父母亲人的感恩之情,并承诺自己在以后的生活、用自己的爱心奉献社会,励志做一个感恩之人;辩论赛通过对感恩应该注重精神还是物质的讨论,让同学们都明白了感恩无界,感恩无限。最终,感恩周活动获得圆满成功。

        本次感恩周系列活动教会了同学们如何用感恩的心去聆听那份爱的声音,去体会那份爱的温暖;让大家意识到不仅要有一颗感恩的心,更要付之于行动。本次活动为校园文化抹上了温馨的一笔,感恩的心,温暖你我。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福建开放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左海校区:福州市铜盘路15号综合楼5楼 邮编:3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