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概况 | 招生信息 | 规章制度 | 党建思政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学生风采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想拼就拼,拼出你我的精彩 ----------记女生节 “水果拼盘大赛”
2011-03-09 00:00 严艳丹   

        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女生课余生活,对女生提供一个展示才艺的平台,3月8日下午,由第一分团委学生会女生部举办的女生节“水果拼盘活动”在校篮球场举行,学院领导、校团委和校部几位老师到场观看并担任评委,林永周副院长对活动做了精彩的点评。

        参加此次“水果拼盘”的共有13个小组,比赛中,台上各代表队发挥自己的想象,融入自己的创意,凭着灵巧的手艺,制作出了各式各样、令人耳目一新而且寓意深刻的水果拼盘作品。台下老师和同学们积极参加“穿针引线”小游戏,整个活动台上台下其乐融融。最终09级专科物流班、09级专科计算机班、10级专科工管班分获比赛前三名,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通过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三.八妇女节校园气氛,展示了学院女生的才艺,也为为全体女生带来了难以忘怀的祝福。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福建开放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左海校区:福州市铜盘路15号综合楼5楼 邮编:3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