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概况 | 招生信息 | 规章制度 | 党建思政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学生风采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迎新晚会(梅峰分部9月29日)
2004-03-24 00:00 高职院   

金秋的校园,洋溢着青春的热情,校园里飘荡着浓浓的人文气息,值此建国55周年之际,又逢让人倍思家乡的中秋佳节,为丰富校园生活,欢迎04级新生在我校翻开新的学习篇章,我梅峰分部两委于9月29日晚在篮球场举办 “漫舞金秋,讴歌祖国”为主题的迎新晚会,为分部的师生送上了一道文娱大餐。

晚会由学生会文艺部策划编排,主要以新生为主,让刚踏入大学校园的新生们感受到了大学生活的多姿多彩、大学生的激扬活力。在分部的领导及老师的精心指导下,晚会形式多样,节目新颖,创意独特,集歌、舞、小品、舞台剧、音乐剧、时装秀为一体。晚会以一曲《阳光乐章》为开场,歌曲演唱、高山族舞、葫芦丝演奏、孔雀舞、歌舞伴唱等精彩节目竞相上场,特别是小品《世上只有爸爸好》,在幽默搞笑中又不乏感人之处,真实的反应了当前的一些社会现实;一曲花好月圆更勾起了我们“月圆人更圆”的情思。晚会在一曲欢愉的乐曲中落下了帷幕,圆满结束!

此次晚会也得到学院领导、各科室领导及兄弟分部的大力支持,并莅临晚会现场观看指导。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福建开放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左海校区:福州市铜盘路15号综合楼5楼 邮编:3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