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概况 | 招生信息 | 规章制度 | 党建思政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学生风采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再现英语角
2005-04-04 00:00 高职院   

——记梅峰分部2005年4月2日英语角活动

 

愚人节过后的第二天晚上,04级英语(2)班和学生会学习部联手打造了梅峰分部这学期的首次英语角活动。活动围绕倡导实践英语、反对聋哑英语的宗旨而展开,为分部同学又提供了一次提高英语听力和英语口语表达能力的实践机会。

傍晚18点30分,英语角活动在分部3号楼21教室举行。各项准备工作就绪之后,一场热烈的开场舞拉开了活动帷幕,主持人向在座的同学介绍了到场的外籍嘉宾:任教于我校的Mr sims和他的一位美国朋友、任教于华南女子学院的美籍外教Ethon及其随从翻译。几位外籍嘉各自做了简短的自我介绍之后,自由交流环节就正式开始了,同学们自由分成三组,将几位外国朋友分别团团围住,与他们无拘无束地交谈了起来,场内四处洋溢着轻松愉快的交流气氛,不时传来同学们阵阵开怀的笑声。活动中,外教嘉宾Ethon用他娴熟的指法为在场的同学带来了一段精彩的即兴吉他弹唱,场上的掌声一阵盖过一阵。整个活动持续了近2个小时,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成功落幕。

本次英语角活动,组织者进行了精心的准备与周密的安排,得到了学院和分部的大力支持,在外教嘉宾的热情参与下,活动如期圆满结束了。活动中,同学们踊跃参与其中,敢于开口,在发音和语调上与外国朋友作了一次近距离的亲密接触,上了一堂实实在在的口语课,不仅为同学提供了一次与外国朋友对话交流的机会,也丰富了校园的课余生活,为到场同学的大学生涯抹上了难忘的一笔。

据了解,梅峰分部本学期的英语角活动将会由不同的组织者、不同的形式分别举办多次,我们将翘首期待着。

 

梅峰大学生记者团黄少杰

2005.4.4.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福建开放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左海校区:福州市铜盘路15号综合楼5楼 邮编:3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