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概况 | 招生信息 | 规章制度 | 党建思政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学生风采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英语角有感
2005-04-05 00:00 高职院   

梅峰分部 英语2班 杨秀平 2005.4.5.

 

首先,我想用一句话概括我参加这次英语角的感想:要想游泳,就必须下水。

今天的世界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借助与因特网及其它技术沟通方式,我们可以与任何地方的任何人进行即时联系,有时人们认为,由于存在这种即时全球沟通,人们的口头表达也许不像因那么重要了。但事实上,它仍旧非常重要,因为没有一种方法可以像一个人和另一个人直接对话那样有影响力,英语角就为我们的口头表达提供了舞台。

顾名思义,英语角是以英语为主题的活动,当你融合于英语角时,你的所感和所说仅仅只能是英语。虽然我们还不能用英语正确无误地表达我们自己的思想,但我们已经开始用英语交流了,所谓的万事开头难。此时我们已经非常自豪了,因为通过英语角,我们开始迈出了第一步,原本呆板的书本上的知识,已全融于我们的大脑中了。

另一方面,我想说的就是我们所请来的外教老师给我们提供了不得不说英语的氛围。在英语角中,你要么成为哑巴,要么就开口英语说。我想谁也不甘落后,于是就开始用英语说了第一句,第二句,第三句……用英语说出你心中的疑惑,用英语说出你心中的想法。就这样,我们开始慢慢地能用英语交流了,这就是英语角给我们带来的益处。

在英语角活动中,你无须害羞,你也无须害怕。相信自己吧!让我们从这里进入我们的英语王国吧!加油!!!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福建开放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左海校区:福州市铜盘路15号综合楼5楼 邮编:3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