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概况 | 招生信息 | 规章制度 | 党建思政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学生风采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高职院晋安教学部举办“高职之辩,雄英再现”辩论赛
2010-05-19 00:00 陈芳彬   

为活跃校园文化气氛,培养团队精神,提高学生逻辑思维及语言表达能力,晋安教学部两委学生会策划并主办了一系列以“高职之辩,雄英再现”为主题的辩论赛,经过近20天的激烈角逐,最终2010级开放教育本科会计专业力压2010级成招全日制大专工商管理专业获得桂冠,其中2010级成招全日制大专工商管理专业的陈新同学荣获大赛“最佳辩手”荣誉称号。高职学院办公室主任林庆霖老师、校团委副书记许勇老师以及高职院团委张敏等老师分别为获奖辩手以及班级颁发了奖状。

本次辩论系列赛辩题涵盖大学生活学习以及对教育方式的探讨,贴近同学实际又意义深刻。整个系列赛中,各班代表队场上针锋相对,辩手们紧扣辩题,辩词精辟,并通过生动比喻以及丰富的实例有力地进行辩证,由观众组成的智囊团的参与以及观众提问环节的创新更是加强了全场比赛与观众的互动,大大提高了同学们参与的热情,每场比赛座无虚席,教室里不断传来同学们的热烈掌声。

此次活动为同学们展示当代大学生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提供了广阔的舞台,使同学在活动中增强自信,培养了创新思维和团队精神,同时也营造了各班之间互相学习、交流沟通的良好氛围。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福建开放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左海校区:福州市铜盘路15号综合楼5楼 邮编:3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