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概况 | 招生信息 | 规章制度 | 党建思政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学生风采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共青团福建广播电视大学高等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10-11-12 00:00 许珍华   

       11月9日,在学院党总支和校团委的亲切关怀下,共青团福建广播电视大学高等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在学校综合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

      党委工作部部长马成斌同志,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张以华同志,校团委副书记林卫民同志和许勇同志及学院领导出席大会开幕式。来自高职学院第一分团委、联办点分团委72名代表参加会议。高职学院党总支书记商怡同志和校团委副书记林卫民同志在开幕式上发表讲话并向我院团代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高职学院团委书记张敏同志代表共青团福建广播电视大学高等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在团代会上作了题为《科学发展,和谐进步,谱写共青团工作新篇章》的工作报告。报告实事求是地回顾总结了我院第一次团代会以来的成绩和经验,深入分析了共青团事业发展面临的形势和挑战,明确提出了我院共青团事业今后几年的工作要求和主要任务:在“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的指引下,发挥好我院团组织的组织优势,继续解放思想,求真务实,坚持改革创新,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争当时代先锋,为促进我院青年学生自身成长成才和学院科学发展而奉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会议选举产生张敏、刘颖、严艳丹等8名委员组成共青团福建广播电视大学高等职业技术第二届委员会。   (高职学院团委)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福建开放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左海校区:福州市铜盘路15号综合楼5楼 邮编:3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