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概况 | 招生信息 | 规章制度 | 党建思政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学生风采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爱心无限、志愿同行
2012-06-11 00:00 许珍华   

    2012年6月5日晚上7点,“志愿者晚会”在福建经贸分院体育馆七楼正式拉开了序幕。出席晚会的嘉宾有分院郑校长、郭书记等多位领导。

    在神采奕奕的主持人的一番简洁的开场白之后,拒洪幼儿园一群纯真可爱的“小鬼”们带来了一段活力四射的舞蹈《摇滚天鹅》hold住全场!天真无邪的他们用纯纯的童真迎来了全场观众的掌声、尖叫声。紧接着,深情的歌曲《我心永恒》、性感的舞蹈《魔镜啊墨镜》、幽默诙谐的《双簧》、吉他弹唱《父亲》、朗诵《爱心无限,志愿通行》及舞蹈《是战争啊》轮番上场。其中,由我院泉州理工学校分院带来的《双簧》以滑稽的表情,诙谐的语言及搞怪的打扮引来了全场激烈的欢呼声和笑声。在主办方——分院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的精心安排下,众多精彩绝伦的节目,如小品《环保志愿者》、扣人心扉的歌曲《思念你得心肝你甘知》、《普通朋友》、劲爆的舞蹈《最炫民族风》《the way you do me》,都让现场的观众陶醉在这激动人心的夜晚,观众意犹未尽,最后,以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的手语表演《志愿者之歌》结束了本场晚会。

此次晚会不仅促进了志愿者之间的友谊,还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福建开放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左海校区:福州市铜盘路15号综合楼5楼 邮编:3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