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概况 | 招生信息 | 规章制度 | 党建思政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学生风采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能手教学观摩会举行
2012-07-11 00:00 许珍华   

             

2012-07-10 中国教育报

   

高校思政课现场教学观摩活动首次举办 表彰47名思政课教学能手

教育部7月6日在上海召开“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能手表彰暨现场教学观摩会”。47名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能手受到表彰,其中4名教学能手作了现场示范教学。

会议充分肯定了近几年来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取得的成绩,指出当前正处在一个攻坚爬坡阶段,要求各地各高校和广大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把提高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放在首位,认真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切实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教育。

据了解,这是教育部第一次开展全国性的思想政治理论课现场教学观摩活动,也是第一次对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能手进行表彰。这次表彰的47名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能手,是从各地推荐的70多名教师中,通过学校和各地教育部门以多种方式,包括现场教学技能大赛等遴选出来的。他们有较深厚的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爱岗敬业,潜心教学,教学功底扎实,教学效果良好,教学成绩突出,是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领域一线教师的优秀代表。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福建开放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左海校区:福州市铜盘路15号综合楼5楼 邮编:3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