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概况 | 招生信息 | 规章制度 | 党建思政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学生风采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2016-07-05 16:58 谢秀青 文/图 

7月5日下午,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安排,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学习活动。支部书记、院长吴国主持学习会,支部在家党员参加学习。

吴国带领支部党员深入研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内容。他强调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讲话是一篇充满厚重历史感的重要讲话,讲话贯穿着中国共产党的昨天、今天和明天这条历史脉络。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要深刻领悟“不忘初心、继续前行”这八个字的深刻内涵:“不忘初心”即是共产党人不忘党旗下80字的庄严宣誓,坚持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继续前行”意味着共产党人要牢记使命、把握现在,面向未来,为党和人民事业奋勇向前。针对共产党人如何守心前行,他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对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八个就要”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一要坚定指导思想,支部党员要坚持政治理论学习,加强理论武装,不断提高政治素养;二要秉承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政治方向,守住精神高地,持续推动学院事业发展;三要发扬中国特色,坚持“四个自信”,在学院工作中要理清思路,敢于亮剑;四要推动中国发展,始终坚持发展第一要务,学院工作也要在发展中突破困境,助力学校的转型升级;五要推进改革开放,通过改革开放解放和增强活力,学院工作重点要统筹好现有的四个办学类型,以更有力的措施让大家得到更多的“获得感”;六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发展为了人民、发展依靠人民、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要充分发挥学院职工的积极性、创造力性,共同攻坚克难;七要坚守和平发展,要努力营造学院和谐发展和勇于担当、干事创业的氛围;八要从严管党治党,进一步严肃支部党内政治生活,梳理廉政风险防控点,加强支部党员的作风建设。

支部党员在会上纷纷表示,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贯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过程,以不忘“初心”的精神在本职工作岗位上作出更好的贡献。

支部学习现场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福建开放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左海校区:福州市铜盘路15号综合楼5楼 邮编:3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