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概况 | 招生信息 | 规章制度 | 党建思政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学生风采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结合支部立项开展“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28 09:39 张菁菁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强党员干部爱国情怀,主动担当作为,10月25日至26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结合年度支部立项活动赴顺昌县洋口红色小镇开展“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在洋口镇,全体党员开启爱国主义教育之旅,怀着敬仰的心情重走彭德怀、滕代远率红军东方军革命斗争足迹,走进毛泽民旧居、红军湖、苏维埃政府旧址、彭德怀办公旧址、顺济桥(红军桥)、项南抗敌剧团演出地等先辈们战斗过的地方。党员们被一张张照片、一组组文字、一幅幅画面、一件件实物深深吸引,感怀革命前辈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英雄主义气慨。

结合“拓展学历教育新项目,切实提升招生办学服务水平”的支部立项活动主题,全体党员干部走访了“开放教育二元制”项目建瓯市给力职业培训学校顺昌教学点,深入基层一线听取办学意见和建议,扎实推进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支部书记充分肯定了建瓯市给力职业培训学校在二元制学历教育和和非学历教育培训方面招生办学的特色和成功做法,希望双方共建共联、互帮互助,共商服务招生办学新途径,共寻合作办学新模式,共促合作办学新成果。

苏维埃政府旧址

重温入党誓词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福建开放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左海校区:福州市铜盘路15号综合楼5楼 邮编:3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