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概况 | 招生信息 | 规章制度 | 党建思政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学生风采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 “学党史贺新年、践使命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2022-01-20 16:21 钱宁 文/图 

2022年1月20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在调研、再落实”活动,开展“学党史贺新年、践使命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余星辉党支部书记主持。

会上,全院党员干部重点围绕中央和省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习近平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和中共福建省委、福建省人民政府印发的《福建省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传统作风若干规定》开展深入学习,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鼓励全院党员干部要凝心聚力,奋发有为,抢抓机遇,勇毅前行。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党史学习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招生办学稳步发展的强大动力,以务实、履职、担当的精神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佳绩。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余星辉强调,要深刻领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它既是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向前的发展必修课,又是个人成长的必修课。每位党员要不断从党的历史中总结经验教训,汲取前进智慧动力,进一步坚定“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同时,要继承发扬光荣传统,提升干事创业能力,提高服务基层意识,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增强工作的预见性、科学性、主动性和创新性,为支部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做好准备工作。他指出,岁末年初之际,学院要齐心协力展新篇,积极谋划春季招生工作,力求在学生思政工作上出实招、在加强内涵建设上出硬招、在提高服务效能上求实效,全面落实学校“十四五”规划和《综改方案》相关任务,统筹做好成人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谱写新篇章。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福建开放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左海校区:福州市铜盘路15号综合楼5楼 邮编:3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