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概况 | 招生信息 | 规章制度 | 党建思政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学生风采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风采>>正文
(转引)“青春雷锋,我以志愿者为荣”主题教育月活动
2019-05-27 15:10  

为广泛激发学校师生参与志愿者活动的热情,充分展示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5月23日厦门中华职业技术学校校团委以“我以志愿者为荣”主题宣传教育为主线,组织学校师生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月活动。

此次活动得到各班班主任的积极配合,他们充分利用晚自习时间,组织学生召开“我以志愿者为荣”主题班会,大力宣传志愿者故事,聚焦学生目光,积极发动广大学生参与到志愿者活动中来,营造“人人参与志愿者”的良好氛围。

此外,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全校范围内,组织开展“青春雷锋”的志愿服务活动,活动分三个层面进行。活动一:以班级为单位,班主任开展“青春雷锋”志愿活动宣讲,活动当天安排学生进行班级、宿舍卫生打扫,整理。班主任带领学生擦拭班级的窗户,桌椅以及清扫走廊卫生。活动二:校教工青年志愿者队伍按划分片区负责清理校园公共区域卫生,校青年志愿者团队负责清洁校区墙体、楼梯。大家都各尽其职、互帮互助,认真仔细打扫卫生区域,清墙壁,拖地板,擦窗户,清理垃圾……大伙儿干得热火朝天、不亦乐乎,随处可见师生们忙碌的身影。活动三:校青年志愿者队伍对社区内老人院、幼儿园进行关爱活动,给老人和孩子们带去了温暖和关怀。

这些活动的顺利开展,充分彰显“我以志愿者为荣”主题教育月活动的特征和学校特色,展现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志愿者活动的成功举办营造浓厚氛围。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福建开放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左海校区:福州市铜盘路15号综合楼5楼 邮编:3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