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概况 | 招生信息 | 规章制度 | 党建思政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学生风采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风采>>正文
(转引)灵魂在这里铸就 梦想从这里启航
2020-09-04 14:55  

为培养学生艰苦奋斗的作风和良好的行为习惯,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增强组织纪律观念和集体主义精神,激发学生求学上进的热情,9月4日下午,中职衔接开放专科教学点福建省鸿源技术学校隆重举行2020级新生素质拓展训练营开营仪式。董事长柯炳根,党支部书记林雄彪、党支部副书记兼常务副校长王超、校长助理兼教务处主任陈文年等在家领导,教官团队及2020级班主任、近3000名新生等出席仪式。

王超讲话中,重点对新生训练营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端正态度,充分认识素质拓展训练营的重要意义。全体同学要始终保持饱满的热情,磨练自己的意志,健壮自己的体魄,培养集体主义精神,强化组织纪律观念。二要在训练中,领会“先学会做人,再学会做学问,先成人再成才”的道理。三要以素质拓展训练为契机,敢于吃苦,顽强拼搏,养成良好的学习、行为、生活习惯。柯炳根讲话中指出,近几年来,福建省鸿源技校乘着国家职业教育改革的春风,得到快速发展。学校长期坚持以办人民满意的技工教育为己任,将全力加强学生职业素养、工匠精神的培养作为办学目标,把学生日常行为规范养成作为德育核心目标。启动新生素质拓展训练营的目的就在于通过团队活动、素质拓展、军事训练、参观考察、行为规范养成、传统文化教育等系列活动,培养学生们的顽强意志和良好行为习惯,真正为学生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

为确保训练营安全、圆满、高效,他提出三点希望。一是遵规守纪,听从指挥,真正成为遵纪守法、训练有素、严以律己的青年先锋。二是吃苦耐劳,严格训练,努力培养英勇顽强、无私奉献的崇高品质,让优良的作风和严明的纪律在心中生根发芽。三是团结友爱,做到互相关心、互相帮助,携手并肩、奋勇前行,坚决做到不让一个人落伍,不让一个人掉队。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福建开放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左海校区:福州市铜盘路15号综合楼5楼 邮编:3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