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概况 | 招生信息 | 规章制度 | 党建思政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学生风采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教务>>教务管理>>正文
关于中职教育衔接开放教育专科本学期课程注册前期准备工作的通知
2016-09-23 14:41  

各教学点:

本学期中职教育衔接开放教育专科课程注册将于9月底至10月初进行,为了更好地进行本学期的课程注册工作,请各分部做好一些前期准备工作,并请注意以下几点:

1、 课程注册为收费、报考、毕业审核的重要依据,国家开放大学将对未进行课程注册而参加考试的学生不予承认成绩及颁发毕业证书,因此各教学点务必认真做好相关工作,确保课程注册数据的真实准确。

2、 本次前期准备工作针对2016春、2016秋(新生)学生,各教学点要在收费环节上认真落实,做好各专业缴费学生人数以及需缴费课程的统计工作。

3、 本学期2016春各专业需注册的正考课程(首次注册)为28学分,2016秋各专业为20学分,各专业需注册的正考课程请按照学院上学期期末下发的学期开设课程表,2016春各专业上学期期末考试综合成绩不及格及缺考课程的注册应按每科次50元收费,未缴费的不得给予注册。

4、 本学期未缴费的学生不要进行课程注册。

继续教育学院

2016年9月19日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福建开放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左海校区:福州市铜盘路15号综合楼5楼 邮编:3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