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概况 | 招生信息 | 规章制度 | 党建思政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学生风采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教务>>教务管理>>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关于2016秋中职教育衔接开放教育专科课程注册的通知
2016-10-14 09:03 教学教务科 

各教学点:

根据学校教务处文件精神,2016年秋季开放教育课程注册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教务系统课程注册(也叫选课)

(一)本学期学院需选课的课程

1.2016春各专业:正考课程(共28学分);上学期未注册,本学期需注册的课程;上学期已注册本学期需补考的课程(补考每科次50元)。

2.2016秋各专业:正考课程(共20学分)。

(二)系统选课操作步骤:

1.“课程”/“课程管理”中“制定教学点可开课程”及“制定教学点学期开设课程”,添加教学点本学期每个专业开设的课程。

2.“选课”/“选课控制”/“更改选课状态”中将本学选课状态改成“可以选课”。

3.“本年度学期选课”中选择“集体选课”或“按班选课”进行选课操作。

4.选课结果检查无误后,进行“选课确认”操作。

二、系统选课注意事项

1.“选课确认”前必须确保全部的选课核对无误,“选课确认”一旦生效后将不能进行更改等操作。建议各教学点最好指定一人进行“选课确认”操作,以免误操作后造成无法更改的严重后果。

2.因系统中报考数据是由选课数据自动生成,所以,未进行选课的课程,将不能进行报考、免考录入、考场编排、登分等后续工作。(凡是要在系统中录入成绩的课程,都必须进行选课、报考、考场编排等操作,否则将无法进行登分。)

三、特别说明

(一)课程注册为收费、报考、毕业审核的重要依据,中央电大将对未课程注册而参加考试的学生不予承认成绩及颁发毕业证书,各教学点务必认真核对,确保数据的真实准确。

(二)本学期课程注册上报截止10月24日。各教学点在课程注册过程中遇到业务问题,请联系学院教学教务科许老师(0591-87836203);遇到技术问题,可咨询省校教务处曾老师(0591-87821735)

福建电大继续教育学院

2016年10月12日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福建开放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左海校区:福州市铜盘路15号综合楼5楼 邮编:3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