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概况 | 招生信息 | 规章制度 | 党建思政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学生风采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教务>>教务管理>>正文
关于2017春开放教育新生信息更正的通知
2017-05-08 15:13  

各教学点:

根据教育部要求,毕业时信息与网上学籍电子注册不一致的,教育部将不予办理毕业证书的学历电子注册。为保证新生网上学籍电子注册数据的真实、准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学生进行本人信息核对

进入新系统打印平台,“招生报表”/“新生信息核对表”中打印或导出新生核对信息核对。

二、学生信息更正操作流程

(一)填写“福建电大开放教育信息修改情况统计表”(见附件1,3个附表)。

(二)提供相应的证明材料(纸质材料、电子材料和相片),具体要求见附件2。

(三)信息修改情况表、证明材料、电子表格等由分校学籍管理部门统一汇总、收集后报省电大学籍科。

三、新生信息更正上报截止日期:2017年5月15日。

四、老生的信息如果发现有错,可一起上报修改,毕业时将不再提供毕业生信息修改机会。

附件1:学生基本信息修改上报材料要求(word版、excel版;内容一样,excel版是为了方便直观理解)

附件2:福建电大开放教育新生信息更正表

继续教育学院

2017年5月4日

附件【附件2-学生基本信息修改上报材料要求.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学生基本信息修改上报材料要求.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1.开放教育信息修改情况统计表.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福建开放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左海校区:福州市铜盘路15号综合楼5楼 邮编:3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