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概况 | 招生信息 | 规章制度 | 党建思政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学生风采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资讯>>图片新闻>>正文
陈展虹主持召开中职衔接开放教育专科专题会议
2016-04-26 16:30 刘颖 文 

4月26日上午,副校长陈展虹主持召开中职衔接开放教育专科试点项目专题会议,副校长沈光辉以及招生办、教务处、继续教育学院、教学管理中心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吴国汇报了中职衔接开放教育专科试点项目的进展情况,并就如何做好秋季招生工作、推进试点项目教学考试等改革工作提出了建议和对策。招生办主任黄健新、教务处副处长谢程燕、教学管理中心主任徐敏分别结合部门职责就该试点项目有关工作作了发言。

陈展虹和沈光辉认真听取了汇报,对中职衔接开放教育专科试点项目的招生工作及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对试点项目在开展过程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及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创新试点项目招生办学模式,可以考虑向国家开放大学申请增设有生源的专业,在原有办学模式的基础上,尝试遴选优质学校参与试点项目;二要抓紧做好课程教学改革和考试改革工作,教务处、教学管理中心和继续教育学院协同配合,专项改革方案形成后尽快上报国家开放大学;三要狠抓落实,强化过程管理,做好教学支持服务,保证试点项目教育质量。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福建开放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左海校区:福州市铜盘路15号综合楼5楼 邮编:3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