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概况 | 招生信息 | 规章制度 | 党建思政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学生风采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资讯>>图片新闻>>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与尤溪电大、尤溪职业中专学校对接合作办学项目
2016-01-28 10:34 谢秀青/文/图 

1月27日-28日,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吴国、副院长李金钗、陈志伟等一行4人,走访了尤溪电大工作站和尤溪职业中专学校,洽谈中职教育衔接开放教育专科、自学考试衔接中职教育两大办学试点项目。尤溪工作站站长高明光、副站长梁瑞海、尤溪职业中专学校校长蒋景亮等人参与会谈。

在尤溪电大工作站,吴国从招生对象、专业设置、学籍注册、缴费方式、合作办学模式等方面对中职教育衔接开放教育专科试点项目作了重点推介,并对自学考试衔接中职教育试点项目作了说明。陈志伟就中职教育衔接开放教育专科试点项目合作办学三方职责作了说明。三方就中职教育对接开放教育的合作办学模式、缴费方式和分成比例等问题展开热烈讨论,对项目实施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和今后攻关的难点作了交流,三方表示后期将作再进一步沟通协调,会谈取得了初步的成效。

在尤溪职业中专学校,双方着重就自学考试与中职教育衔接试点项目进行了深入细致地探讨。吴国对自学考试的优势、招生专业、招生办法、课程考核方式和收费管理等项目内容做了详细介绍。蒋景亮表示这是一项合作共赢的办学项目,既可以增加学生的就业优势又可以提升学校的声誉,同时还为学校带来新的效益增长点。双方最终达成共识,签订了正式的合作办学协议。双方领导责成相关职能部门做好协议签订后的对接工作,真正让项目落地生效,切实推动该试点项目招生办学工作顺利开展。

与尤溪工作站、尤溪职专洽谈合作办学项目

与尤溪职业中专学校洽谈合作办学项目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福建开放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左海校区:福州市铜盘路15号综合楼5楼 邮编:3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