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概况 | 招生信息 | 规章制度 | 党建思政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学生风采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资讯>>学院动态>>正文
沈光辉开讲“两学一做”党课
2016-06-30 17:15 谢秀青 文/图 

6月30日下午,沈光辉副校长在左海校区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两学一做”讲党课活动。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培训学院党支部、远程教育管理处党支部参加学习。

沈光辉副校长围绕“恪守讲政治有信念的标准,永葆对党绝对忠诚的品格”主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两学一做”党课讲解。他首先强调了讲政治、有信念的重大意义,指出讲政治、有信念是共产党人的立身之本,是做合格共产党员的首要要求,是思想政治的首要任务,是作风建设的重要内容,是服务大局的思想保证。他深入解读了讲政治、有信念的内涵要求,强调讲政治是思想之魂,有信念是精神之钙,并指出新时期下共产党员讲政治、有信念的核心要义是要具有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共产党员要以党章为根本准则,自觉履行党章规定的各项党员义务,在党爱党,在党护党。同时,他将讲政治、有信念的标准引申到电大实际,结合电大办学的四大任务即培养人才、提供社会服务、文化传承、成为福建省发展继续教育和终身教育服务平台进行了生动的分析。最后,他对如何做好“讲政治、有信念”提出了建议,强调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并且学而信、学而行;要拧紧思想上的总开关,旗帜鲜明,立场坚定,敢于亮剑,表明态度;要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要永葆对党的绝对忠诚,强化四个意识;要务求行动自觉,强化实干担当,守住安全、稳定和廉政三条底线。

沈光辉副校长讲党课

党课学习现场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福建开放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左海校区:福州市铜盘路15号综合楼5楼 邮编:3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