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概况 | 招生信息 | 规章制度 | 党建思政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学生风采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资讯>>学院动态>>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赴厦门开展中职衔接开放教育专科项目推介
2016-05-03 10:57 许珍华 文/图 

为推进中职教育衔接开放教育专科试点项目招生工作,4月28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吴国、副院长陈志伟等一行4人在厦门召开试点项目推介会,来自厦门华天学院、厦门演艺职业学院、福建化工学校、福建华夏技术学校、厦门诚毅职业技术学校、厦门海峡职业技术学校等学校的负责人、招办主任共2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吴国对试点项目推出的背景、优势、试点专业、学制、招生对象、报名、缴费、课程衔接以及项目的管理和运作模式等作了详细的介绍,对厦门地区的设点要求及审批难度作了说明,希望各学校从学生的实际需求出发,对学生进行积极引导,认真进行宣传。

会上,大家就试点项目的前景、合作方式、教学管理模式及各自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沟通,对项目的招生工作充满信心。

会后,吴国一行还到福建华夏技术学校、厦门华天学院等学校实地考察并就合作项目进行深入洽谈。

项目推介会现场(一)

项目推介会现场(二)

考察福建华夏技术学校(一)

考察福建华夏技术学校(二)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福建开放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左海校区:福州市铜盘路15号综合楼5楼 邮编:3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