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概况 | 招生信息 | 规章制度 | 党建思政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学生风采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资讯>>学院动态>>正文
高职学院召开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专科与中职教育衔接考试招生工作会议
2015-12-18 10:32 钱宁文/图 

12月17日,福建电大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专科与中职教育衔接考试招生工作会议在左海校区综合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全省8所公办中职学校领导和招生办主任,以及学院有关干部共25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陈志伟主持。

会上,周文明院长对当前我省成人高等教育市场进行了深度分析,介绍了我校获准开展自考专科与中职教育衔接考试试点的过程,以及我校开展自学考试衔接试点的优势。他希望公办中职学校积极对接此项目,继续与省电大开展合作办学,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学院办公室(招生办)、教学教务科负责人介绍了自考衔接试点项目收费标准、中职学校申报自考助学机构的流程及其它自学考试有关问题。

会议讨论环节,大家就自学考试衔接试点招生以及助学可能面临的问题进行了交流,会场气氛热烈。福建经贸学校、福建建筑学校、福建交通职校等当场表示支持电大自考衔接试点。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专科与中职教育衔接考试招生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福建开放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左海校区:福州市铜盘路15号综合楼5楼 邮编:3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