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概况 | 招生信息 | 规章制度 | 党建思政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学生风采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资讯>>学院动态>>正文
高职学院党支部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2015-11-27 16:43 文/谢秀青 图/钱宁 

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和部署,11月26日上午,高职学院党支部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准则》和《条例》)。会议由支部书记周文明主持,支部所有党员参加会议。

周文明首先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马国防和纪委书记王幼新在11月25日下午召开的今年第13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强调学习《准则》和《条例》的重要意义和相关要求。

会上,周文明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准则》和《条例》的具体内容,并拓展学习中央纪委副书记张军就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答记者问的相关内容。周文明指出,《准则》和《条例》的颁布实施,是在党长期执政和全面依法治国条件下,实现依规管党治党、加强党内监督的重大举措,体现了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及全面从严治党实践结果,实现了党内法规建设的与时俱进。全体党员要把《准则》和《条例》贯穿到学院招生办学工作的全过程,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认真履行工作职能,牢牢守住党纪法规的底线,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高职学院党支部专题学习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福建开放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左海校区:福州市铜盘路15号综合楼5楼 邮编:3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