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概况 | 招生信息 | 规章制度 | 党建思政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学生风采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资讯>>学院动态>>正文
沈光辉为分管部门党员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2015-06-18 09:23 钱宁/文、颜云燕/图 

6月17日下午,副校长沈光辉在演播厅为分管处室党员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招生办(学生工作处)、教材发行服务中心、社区教育处、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开放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到场聆听。

沈光辉以“践行‘三严三实’,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为主题,上了一堂生动且具有教育意义的党课。他从深刻认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不严不实”具体表现和危害,如何践行“三严三实”等方面进行阐述。他指出,要努力践行“三严三实”,在思想上树起“严”的观念,在工作中培养“实”的作风,并提出三个方面的要求:一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始终对党忠诚;二要秉公用权严以律己,做到干净廉洁;三要坚持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实干。

沈光辉还紧密结合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和分管各部门的实际情况,对相关部门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要把专题教育与加快推进学校事业转型升级、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相结合,与部门工作目标和重点任务相结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党委的工作部署上来,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同时,还要把“三严三实”作为全面落实从严治党新常态下党员干部的修身之本、做人之基、为政之道、成事之要,真正使“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的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的“四有”好干部。

副校长沈光辉讲党课

党课现场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福建开放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左海校区:福州市铜盘路15号综合楼5楼 邮编:3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