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概况 | 招生信息 | 规章制度 | 党建思政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学生风采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资讯>>学院动态>>正文
高职院校部召开学生年级会议
2011-05-27 00:00 严艳丹   

    5月24日中午,高职学院校部在电教楼二楼阶梯教室召开各年级会议,会议由高职学院副院长兼校部主任林永周主持,各年级同学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林副院长结合胡锦涛在庆祝清华建校100周年大会上讲话给全国青年学生提出的3点希望精神,对同学们的学习成长做了深刻的剖析,希望同学认真学习、积极实践,把自己培养成“品德好、技能强”的高技能人才;对这学期校部的学风、校风做了点评,林副院长要求同学们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遵守校纪校规,注意行为礼仪,克服慵懒的不良习惯,按时上课,做个积极向上的好学生;对安全工作做了重申,要求同学们遵守安全责任书的有关规定,做好交通、用电、饮食、游泳、晚归等安全问题,把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为创建文明和谐校园做出应有的贡献。

    本次年级会议,对所有同学做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工作,进一步加强了学院的学风与纪律,使所有同学能够及时发现学习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并及时改正,做一名文明的大学生。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福建开放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左海校区:福州市铜盘路15号综合楼5楼 邮编:3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