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概况 | 招生信息 | 规章制度 | 党建思政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学生风采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资讯>>学院动态>>正文
高职学院在“青春放歌.心向党”红歌大赛中取得佳绩
2011-05-24 00:00 严艳丹   

    在5月19日由党委工作部、学工部、校团委主办的“青春放歌.心向党”庆祝建党90周年青年红歌会中,我院参赛的四只合唱队凭借优异的表现取得了傲人的佳绩。其中由本科学生 组成的“春雷”合唱队力压群芳,以总分9.24分摘得一等奖,由联办点学生组成的“腾飞”合唱队、校部新生大专学生组成的“启航”合唱队和校部大专二年级学生组成的“朝阳”合唱队荣获三等奖。

    本次红歌大赛,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在学院党总支的领导和学院团委的直接支持下,由校部三个队和联办点一个队组成的四支参赛队伍克服了时间短、学生少、排练场地紧张的困难,选派了学院优秀辅导员作为队伍领队,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利用课间、午休、晚上、双休日的时间刻苦训练、迎难而上,用青年学子特殊的方式表达了为学院争光、为党唱响赞歌的决心。

    在比赛中,我院四支代表队各具特色,在展现良好唱功的同时别出心裁地搭配上动作,使歌曲更增内涵和韵味,博得了台下雷鸣般的掌声。我院学子用优美的歌声、澎湃的激情展现了高职学子激扬青春的精神风貌,更唱响了对祖国的无限忠诚、对党90华诞的无限岁思念。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福建开放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左海校区:福州市铜盘路15号综合楼5楼 邮编:3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