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概况 | 招生信息 | 规章制度 | 党建思政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学生风采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资讯>>学院动态>>正文
强化安全意识,提高避险能力 —高职院组织开展安全教育周活动
2011-04-01 00:00 严艳丹   

    3月28日—4月1日为期一周的福建省第四个学校“安全教育周”落下帷幕了。高职学院按照闽电大学【2011】1号文件精神要求,认真学习、积极贯彻,在校部及相关联办点开展了以“强化安全意识,提高避险能力”为主题的安全教育活动。

     校部根据活动主题及实际特点通过专题班会以安全教育的重要性为引言,针对近期周边发生的不良事件为教训,展开了用电安全,交通安全、饮食安全、人身安全等与同学们息息相关问题的讨论,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和避险能力;通过宣传简报、校园广播、墙报、黑板报等形式对如何强化安全意识、提高避险能力作了广泛的宣传;针对安全隐患比较突出的学生机房、学生宿舍、澡堂等公共场所进行了一次专门的安全隐患排查,并对排查结果进行认真的分析研究并及时加以整改。

     学院领导还根据安全教育周的要求带队深入信息学校、机电技校等联办点,传达文件精神,提出具体要求,实地检查校园安全。

    此次安全教育周系列活动,全院师生增强了安全意识,把安全意识融入到校部、联办点的日常生活之中,同时提高了师生的应急避险能力,为学院营造安全、文明、健康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福建开放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左海校区:福州市铜盘路15号综合楼5楼 邮编:3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