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概况 | 招生信息 | 规章制度 | 党建思政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学生风采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资讯>>学院动态>>正文
地球一小时,低碳生活周 ——高职院校部践行全球“地球一小时”倡议
2011-03-29 00:00 严艳丹   

    2011年3月26日晚8:30,高职学院校部学生宿舍楼灯火悉数熄灭,整座宿舍楼一片漆黑,这不是停电了,而是校部学生在积极践行全球“地球一小时”的倡议,以自身的实际行动来表达对低碳环保事业的支持。

    本次活动旨在响应世界自然基金会应对全球气候变暖所提出的倡议,通过海报、广播等各种宣传方式,让同学们了解到气候变化所带来的威胁,并让他们意识到个人的一个小小动作将会给他们所居住的环境带来怎样深刻的影响;同时引导同学们自觉关注地球自然环境,鼓励同学们深入了解低碳节能的作用以及方式,并自觉付诸实践。践行“地球一小时”倡议对同学们以后的生活方式有很好的启发作用。

    本次活动,不仅展现了广大青年大学生关心环保、关注节能的良好意识, 激发同学们对保护地球的责任感,以及对气候变化等环境问题的思考,表明对全球共同抵御气候变暖行动的支持。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福建开放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左海校区:福州市铜盘路15号综合楼5楼 邮编:3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