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概况 | 招生信息 | 规章制度 | 党建思政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学生风采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资讯>>学院动态>>正文
绿色海西是我家 ——高职院学生青年志愿者参加植树活动
2011-03-24 00:00 严艳丹   

    2011年3月18日上午7:00,我院由尤佳、黄龙、陈桂莲等十二位学生志愿者组成的志愿队,怀着激动而喜悦的心情,前往南江滨公园参加由省环保志愿者协会主办的义务植树活动,仓山区各级单位领导也前来参加本次活动。本次活动,以“绿色海西是我家”为主题。 活动开始,我院的志愿者们踊跃的投入到植树活动中去,植树现场,红旗招展,人头攒动,铁锄飞舞,场面蔚为壮观。同学们干劲十足的,三人一组扶苗,填土,提苗,每一个植树环节都完成得非常认真,看着自己亲手种下的那片绿色,身上的电大高职院志愿者绶带飘扬,映衬着每个人微笑的脸庞。

    这次活动宗旨在于提高全社会的环保意识,增强社会责任感,参加植树活动也为我们大学生志愿者上了一堂生动的环保课。本次志愿者活动,向社会展示了电大学子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参与环保的积极性,成为高职院乃至电大服务社会的窗口。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福建开放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左海校区:福州市铜盘路15号综合楼5楼 邮编:3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