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概况 | 招生信息 | 规章制度 | 党建思政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学生风采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资讯>>学院动态>>正文
高职院“梦想之旅”金点子大赛圆满落幕
2011-03-18 00:00 严艳丹   

    为活跃校园气氛,开展更加贴近同学的团学活动,3月17日晚7:00,由第一分团委学生会主办的“梦想之旅”金点子大赛在育英楼多媒体教室八举行。院党总支、校团委领导以及校部各个辅导员到场观看并担任评委。院党总支商怡书记做了精彩的总结,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比赛中,选手们借助精美的ppt,将自己设计的活动的策划理念、活动流程、活动筹备方案独特新颖地展示给现场观众,评委老师对选手们的作品进行有针对性的提问和建议,迎来观众的阵阵掌声。活动中的观众互动提问环节,更喊出了不少同学心中的梦想。通过激烈角逐,获得前三名的金点子策划方案主题分别是“康乃馨盛开的季节—母亲节DIY设计大赛”、“勇往直前—校园趣味活动”、“张扬个性、炫舞青春—环保服装展示”。

    本次活动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才华与奇思妙想的广阔舞台;同时提高了同学们创新能力与团队协作的意识。据悉本次活动的前六名策划方案将作为本学期校园主要团学活动方案。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福建开放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左海校区:福州市铜盘路15号综合楼5楼 邮编:3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