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概况 | 招生信息 | 规章制度 | 党建思政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学生风采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资讯>>学院动态>>正文
高职学院召开2010年度教学工作会议
2010-11-15 00:00 严艳丹   

       为了深化创先争优活动的开展,不断提升高职学院联办点办学水平,规范联办点教学、教务管理工作,11月11日,高职学院在福州梅园酒店召开联办点教学工作会议,学院科以上干部及来自联办点的校长、教学教务管理人员近60人参加此次会议。

       上午的会议上,周文明院长向与会的同志介绍联合办学的模式与发展前景,提出了教学管理改革的标准和思路。相关科室负责人从教学管理制度、教学计划、教学质量监控、考试组织、招生、入学环节、毕业环节等工作做了详细的讲解并提出要求。来自福建经贸学校、福建机电学校、中华职业技术学校的三位副校长分别就中职接轨成人大专教育的主题做了精彩的演讲,给与会的其他同志分享了联合办学的经验与心得,会场气氛热烈。下午,各联办点教学教务管理人员还参加高职学院教务管理培训,教学科相关人员向大家演示了教务管理系统及考务管理系统的使用。此次会议提高了各联办点的教学管理工作水平,体现了高职学院以学生为本,服务联办点的强烈意识,立足学院实际工作,创先争优,不断开拓高职学院的长远发展。

                                                                                                                                     高职学院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福建开放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左海校区:福州市铜盘路15号综合楼5楼 邮编:3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