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概况 | 招生信息 | 规章制度 | 党建思政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学生风采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资讯>>学院动态>>正文
高职院晋安教学部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2010-03-19 00:00 任贤胜   

-------福建电大晋安教学部第二分团委

       春雨如油,绿意萌动。这是一个充满喜悦的日子,这是一个充满希望的季节。  2010年03月18日下午,在学院党总支部署下,高职学院晋安教学部第二分团委组织各团支部开展了以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福建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的班会。班会内容形式多样,既有视频了解,也有PPT展示,更有心得分享,同学们受益匪浅,经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

       通过学习,同学们认识到认真领会和全面贯彻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是我们当代大学生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任务,他们纷纷表示作为八闽大地的大学生,要牢记胡锦涛总书记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抓住机遇,乘势而上,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作风进行学习和工作,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坚定信心,为海峡西岸发展贡献力量,不辜负党中央和胡锦涛总书记的关怀和厚望 。

(晋安教学部 陈芳彬)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福建开放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左海校区:福州市铜盘路15号综合楼5楼 邮编:3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