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概况 | 招生信息 | 规章制度 | 党建思政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学生风采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资讯>>学院动态>>正文
高职学院校部师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2010-03-19 00:00 任贤胜   

       新学期伊始,在学院党总支部署下,就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闽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校部全体师生、各班级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

        2010年3月16日下午,高职学院校部召开第一分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会议,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闽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学生干部进行了讨论,发表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并表示将进一步认真学习领会胡锦涛总书记在闽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加快建设海峡西岸经济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新学期的学习工作中,解放思想,创新工作思路,主动为广大学生服务,积极发挥学生干部在学生群体中的带头作用。

        通过此次学习,学生干部统一了思想,为本学期的两委各项工作树立了良好开局。

 

(高职院校部 严艳丹)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福建开放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左海校区:福州市铜盘路15号综合楼5楼 邮编:3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