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概况 | 招生信息 | 规章制度 | 党建思政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学生风采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资讯>>学院动态>>正文
福建广播电视大学建校30周年庆祝文艺晚会
2009-11-27 00:00 任贤胜   

11月22日晚7点,福建电大30周年大型校庆晚会在校部操场上隆重举行。

晚会在电大校歌《我们的校园》大合唱中拉开了帷幕,精彩节目持续不断,喝彩声更是此起彼伏,在灯光绚丽,彩旗飘扬的舞台上,婀娜的身姿翩翩起舞,悠扬的旋律久久回荡。观众们热情洋溢,用挥舞的荧光棒表述着心中的喜悦。

精彩节目感染了所有人的心,特别是由高职学院选送的歌伴舞《你让我感动》、《老百姓》和三句半《说唱电大》、经典歌曲联唱《龙的传人》、舞蹈《大地飞歌》、《活力青春》及大型舞蹈《红红的日子》把晚会推到高潮。朝气蓬勃的年轻人用柔美的舞姿把青春美表现得淋漓尽致,而“三句半”这个节目是校部青年教工为我校30周年庆典献上的一份包含浓浓情义的贺。最后,晚会在大型舞蹈《红红的日子》中圆满落幕。

晚会的成功举办给我们留下了难忘的回忆。愿电大而立之年,走向更美好的明天。

 

高职院学生科供稿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福建开放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左海校区:福州市铜盘路15号综合楼5楼 邮编:3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