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概况 | 招生信息 | 规章制度 | 党建思政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学生风采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资讯>>学院动态>>正文
高职学院第二届校友会成立
2009-11-24 00:00 任贤胜   

        11月21日学校30年校庆大会结束后,来自各地的我院校友代表和学院师生欢聚一堂,在福建会堂会议室举行高职学院第二届校友会换届大会。

        高职学院周文明院长向对各位校友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态势和目前的主要办学任务、回顾了第一届校友会的工作开展情况,对各位校友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母校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也希望各位校友代表向各地的校友带去母校的问候。会上各校友互叙情谊,激动的回顾了在校学习期间的珍藏记忆,介绍了各自毕业后就业、创业历程。大会轻松热烈,热情洋溢,以鼓掌通过的形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校友会。

        换届后的高职学院校友会,将多方面收集校友信息、多渠道联络校友、多角度整合校友资源,加强校友之间以及校友与母校的沟通与联系,以此动员和借助社会各界力量来提高学院办学水平、提升学院形象、弘扬学校优良传统。在电大30周年校庆之际,所有电大校友都表示有信心在自己的岗位和领域充分发扬创业创新精神,以骄人的成绩为母校增光添彩。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福建开放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左海校区:福州市铜盘路15号综合楼5楼 邮编:3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