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概况 | 招生信息 | 规章制度 | 党建思政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学生风采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资讯>>学院动态>>正文
高职学院晋安教学部第一届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
2009-11-11 00:00 陈芳彬   

      11月6日,高职学院晋安教学部第一届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经过一天的激烈争夺,09专科计算机班、09专科会计(2)班、09专科物流管理班分获团体总分前三名。

      本次趣味运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60周年后和福建电大30校庆年即将到来的时候召开的,充分体现了“团结向上,唱响青春,感恩电大,献礼祖国”的主题,同时表现出高职学院晋安教学部全体同学勇于拼搏,敢于挑战的精神。趣味运动会的7个项目全部为集体项目,考验的是班级的团队合作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通过这次运动会,提高了新生班级的团队凝聚力,唤起了老生班级的集体荣誉感,而高职学院第一分团委学生代表及铁路机电学校中专学生代表的参与,更体现了本次运动会的趣味性和广泛影响力。运动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以优异的成绩为母校的30周年庆典献礼。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福建开放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左海校区:福州市铜盘路15号综合楼5楼 邮编:350003